2020年7月6日星期一

"  10多年来,"活摘"谣言的荒诞、离谱,已被境外主流媒体、政府官方、权威机构、专家学者、政治异见人士,以及中国媒体和反邪教志愿者视为无稽之谈,批得体无完肤,让法轮功真真切切成了自焚其身的"玩火"者,令人击掌称快。笔者在此文中不再罗列相关国家及专家学者的严正斥责和公正定论,而是"换位思考",从法轮功弟子的角度来质疑"活摘"谣言的子虚乌有。试问一下李"主佛",假如真有这么多大法弟子被"活摘",你挂在嘴边的"神迹"、"法身"咋不及时显灵,去保护这些"受到迫害"的弟子,让他们免遭器官"活摘"之罪呢?

  众所周知,"法身"是李洪志"著作"和"演讲"中出镜率最高的一个词语,其很重要的一个功能,就是能"保平安"。李洪志吹嘘他有无数的"法身",说他的"法身"无所不在、无所不知、无所不能。"当一个修炼的人将要遇到麻烦事的时候,我的法身会给你把这些东西化开,不让出现,也会点化你(《在悉尼讲法》)。" "我可以做这件事情,因为我有无数的法身,具备我非常大的神通法力,可以展现很大的神通,很大的法力。我们做这件事情也不允许走偏的,真正往正道上修炼,谁也不敢来轻易动你的,而且你有我的法身保护,不会出现任何危险(《转法轮》)。"更"厉害"的是,"每个学员身后都有我的法身,还不只一个"、"我的法身什么都知道,你想什么他都知道,什么他都能够做(《转法轮》)"。"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