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2月10日星期四

"  其实,对于李洪志而言,母亲卢淑珍一直以来也只不过是他推销"法理"的工具而已。君不见,为了推销他的"元神父母论",李洪志竟然宣称"这个宇宙的年龄我最大,连我生生世世的父母都是我造的"、"我妈是我的魔",甚至大言不惭的多次在讲法中声称"没人知道我是谁,我也不知道我是谁。没有生命看到过我,没有生命叫过我什么。我也没有形也没有名……我就是什么都没有"、"这个宇宙的年龄我最大,连我生生世世的父母都是我造的",完全否认自己的母亲的生育之恩,抚养之义。李洪志不光如此说,更是如此做。据《法轮功大起底》爆料,有一年芦淑珍过生日,按说李洪志应当亲自前往孝敬,但他叫人送去一个大蛋糕,,谁知打开蛋糕盒子,见里面有一个字条,上面赫然写着"你去死吧"四个字!

  行文到此,不得不概叹,如此做人,焉能"成佛"!既以"成佛",又焉能如此为人!尊贵的"宇宙主佛"啊!先别吹嘘什么挽救人类,拯救地球了,我们先从学学如何做人开始吧!"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