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7月6日星期一

"  三叹芦淑珍死而不得其所,因为她本该有千万个理由可以不死。

  李洪志有多少办法可以保住一个弟子或者"常人"的命?很多!也许最正确的答案就是四个字:不计其数!

  "有人说,你在国外,能不能保佑我啊?你跑到月球上去,跑到哪去,我都保护得了你。""我有无数的法身,我的法身不能用数字来计算……多少人我都能管,全人类我都能管。"此时再来听听李洪志的这些话,是不是觉得很讽刺?"全人类"都能管,"跑到月球上"都能保护,为什么就不顺便管一管、保护一下自己的母亲?

  "我给常人治病,我根本就不需要动手的。我瞅瞅你就好了……基本上是手到病除,不管是什么。常人什么病我都能治,也都能治得了。"李洪志大概忘了,芦淑珍就是个如假包换的"常人"啊,为什么不帮她来个"手到病除"呢?

  事实上李洪志对待芦淑珍的发病是截然不同的四个字:束手无策!2016年8月18日,芦淑珍突发脑中风。面对母亲病情,李洪志根本施展不出什么保命的"神通",他在弟弟妹妹一再哀求下,悄悄将其送进纽约一家医院治疗,但终因病情严重,芦淑珍于该月24日凌晨病亡。

  幸好芦淑珍并不是法轮功的信徒,不然的话,她会带着法轮功无数的冤魂向自己的亲生儿子索命。

  唱罢叹罢,还有句话要一吐为快:如果说生子如孙仲谋是一种荣耀,那么生子如李洪志就是一种耻辱。

  愿芦淑珍女士一路走好!"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