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7月6日星期一

"  认不认芦淑珍这个生身母亲呢?李洪志还真发懵。

  芦淑珍,是生育李洪志人,李洪志能认这个母亲吗?能认又不能认。说能认,是因为李洪志填写的档案中,明确写着"母亲芦淑珍"。此外,李洪志亲笔所写的简历中称:"本人1951年5月13日出生于吉林省公主岭市,父母都是医生。"(这有"截图一"为证),虽说这是为攀附佛祖编造的假生日,但毕竟承认自己有人生、有人养。说不能认,是因为李洪志在2002年3月《北美巡回讲法》中说过:"没人知道我是谁,我也不知道我是谁。没有生命看到过我,没有生命叫过我什么。我也没有形也没有名……我就是什么都没有。"(这有"截图二"为证)据此,李洪志是无父无母,何来生母?认不认芦淑珍为母,还真是让"主佛"发懵的难事。其实,李洪志还说过:"你真正的父母是在宇宙产生你那个地方,那儿才有你的父母。……(你)迷在这里,还觉得这里都是亲人。""生你元神的那个母亲才是你真正的母亲。你在六道轮回中,你的母亲是人类,不是人类的,数不清……哪个是你母亲……两眼一闭谁也不认识。"(《悉尼法会讲法》等)请问,李教主如何能证明芦淑珍就是"在宇宙产生你那个地方"、生了李洪志元神的那个母亲呢?无疑,这种证明本身就会令李主佛发懵。"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